青色小白菜

未来可期❤️

真香现场

朱一龙本身处事是极为低调的,对待感情也是这样,所以他以前也不是很懂他朋友狂秀恩爱的举动

直到.....

小白经常戴的眼镜,嗯,我也要买一个(经纪人Σ( ̄。 ̄ノ)ノ

小白穿的双箭头衬衫,嗯,我也要跟小白凑成箭头(经纪人ಠ_ಠ)

小白穿的玫瑰花,嗯,我也要来一朵(经纪人(T_T))

小白穿的西装,嗯,我也要买同款(住手,这太明显了,不行!!!经纪人疯狂阻止Σ(゚д゚lll)😯,那我买个同款领带吧,放在胸口(*ˉ︶ˉ*)

以前只懂得安心在家吃顿火锅就是最浪漫的居老师多好带啊~现在呢?嗯?!(经纪人疯狂堵柜门(;´༎ຶД༎ຶ`)

围观了一切的吃粮群众:嗝——~~~\(//∇//)\

评论(5)

热度(110)